安装、匹数、同款,选购中央空调的3大坑应该如何规避?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 作者:绿之枫

很多家装业主都是第一次安装中央空调,因此没有什么经验可言,在这一过程中容易遇到各种各样的坑,给中央空调的后期使用带来很多的困扰。绿之枫认为,家装业主在安装中央空调的时候,容易在安装、匹数、同款这3个方面遇到问题,规避这些问题的解决方式如下。

一、中央空调的安装时段

不少人觉得中央空调这样的家电产品,可以在地板,墙面这些硬装都搞定后,再慢慢开始盘算也不迟。但这样的做法对于中央空调隐藏式的安装方式来说,是不对的。

中央空调的安装,需要与房屋的装修同步进行。在房间还处于毛坯状态时,就需要与设计师沟通并确认好安装方案,并且需要和房屋的整体装修方案相结合,避免后期对室内装修造成影响。

绿之枫拥有专业的安装服务团队,会根据您家的户型图及朝向结构,给到初步的装修选型方案,并会预约来到现场勘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设计方案,给予专业的安装服务。

二、中央空调匹数的选择

在中央空调匹数的选择上,也会有人觉得,预算少,就买个匹数小的将就一下;要是预算足够,就直接买个匹数大的。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其实在为产品未来的使用体验埋坑。

购买中央空调时,需要根据自家面积情况,对室内外机的匹数进行选择。如果匹数不适合,不仅会导致能耗的浪费,也会影响中央空调制冷/制热的效果。

绿之枫的销售和技术人员,会根据不同房间的用途,家庭成员活动的多少等情况,进行计算,为业主推荐适合自家的室内机与室外机。

三、避免盲目选择明星“同款”

买中央空调,很多人都会直接选择主推的那款"明星产品",再加上他人分享的使用体验与建议,就盲目选择同款。但你确定,同样的中央空调,真的适合你家吗?

事实上,业主选择不同型号的中央空调的具体功能各有不同,需要根据自家的需求进行购买。只有适用自家的那款中央空调,才能为未来的生活增添光彩。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