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上市!空气传感器与空调及新风联动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2020年大金全新升级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不仅升级了空调的除菌除病毒功能,增加了全新的室内机,还进一步扩展了空气传感器的作用,空气传感器不仅可以实现空气可视化,还可以与空调以及新风设备的联动,让空调的运行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大金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上市了

联动功能一:自动调温模式

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支持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当室温低于设定值时自动制热,室温高于设定值时则自动制冷,并通过手机APP推送通知,用最细腻的方式守护家人的健康。

大金自动调节温度-2020-8-27-2

联动功能二:CO₂联动模式

大金将CO₂值作为空气流动性指标,自动检测所在的环境中CO₂的浓度,并根据检测结果来自动设置是否开启新风系统,并调节至合适的模式与风量,随时给家人最新鲜的空气。

大金新风设备空气传感器

联动功能三:智能除甲醛模式

智能除甲醛模式可通过空调制热升高温度,将存在于装修材料中的甲醛烘出,然后使用新风系统将烘出的甲醛排出室外。在温度较低时也能帮助用户有效晾房,提高晾房效率。

大金智能除甲醛模式

联动功能四:霉菌抑制模式

大金第七代家用空调机组支持霉菌抑制模式。当空气传感器感知到周围温湿度处于粉色及深蓝色区域内时,自动开启室内机进行除湿。始终将温湿度控制在霉菌不易生长的浅蓝色区域。

大金家用空调霉菌抑制模式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