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心医院净化空调安装工程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院区净化空调工程

项目介绍

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院区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东平北路27号,占地辽阔,建筑恢宏,旁湿地公园之幽,处交通便利之地,绿树葱葱,亭廊互映。项目北临旗山路,东临东平北路,西临德水北路,南临慈音路,总用地面积 90782㎡,总绿化面积32681㎡,水体面积1130㎡,景观面积63982㎡,绿化率达到36%。编制床位2000张,规划机动车车位1779个、非机动车车位3099个。

绿之枫为本项目手术区、检验区、病理区、眼科等区域提供了净化空调解决方案及工程施工服务。

  • 项目名称: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院区

  • 项目地址:遂宁市河东新区东平北路27号

  • 项目面积:90782平方米

  • 采用设备:采用天加数字化净化模块风冷冷热水机组、(热回收)数字化净化模块风冷冷热水机组以及净化组合空调机组等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为项目提供了模块风冷冷热水机组以及空气处理机组等100多台设备以及安装工程。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最优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本项目使用到的中央空调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型号数 量  单位  
1天加数字化净化模块风冷冷热水机组130KW各异7
2天加(热回收)数字化净化模块风冷冷热水机组65KW各异2
3净化组合空调机组各异8
4多联内机各异58
5排风风机各异38

 

6医药冷冻冻库各异2

7冻库风机各异5

现场图片

 相关标签: 医院项目洁净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