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庆科研地下室机房空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川庆科研地下室机房空调项目

  •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
  • 合同方:成都市工业安装设备安装公司
  • 建筑面积:1000平米

设计方案

本项目是成都市工业安装设备安装公司建设安装空调机房项目,绿之枫为该公司新厂某工序段提供空调制冷设备设计及安装,总面积约为1000平米,用于设备机房降温。这款产品是麦克维尔空调的主打产品,一直已质量稳定和性价比优秀著称,主要使用的设备清单如下:

品名型号型号规格数量/台
风柜麦克维尔MSW120H风量12000m³/h、余压220pa、6排管,左接管,制冷量(回风工况)88kw,制热量131kw, 低转速电机1

麦克维尔MSW120H产品特点

  1. 箱体:采用经过纯聚酯电喷涂的电解被锌板,高效防腐,保温材科采用新型PU材料,具有极好的保湿和吸音效果,不吸水可有效防止冷桥的产生。
  2. 换热器:原装进口OAK生产设备,采用簿壁钢管及最新型翅片,机械涨管保证钥管与翅片间紧密配合,从而确保盘管有最自的换热效率,为机组的高效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3. 风机:采用高效前倾多翼风机,具有风量大、噪声低及性能稳定可靠等特点。风机的轴承具有无需添加润滑油的特点为客户节约维护费用。
  4. 过滤器:在进风口处配有可清洗尼龙网初效过滤器,还可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加装板式过滤器。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