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同创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草根同创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

成都市草根同创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银行信用卡、商帐催收及风险管理公司,在整个行业都处于专业领先的公司,公司主要在四川成都、深圳、南宁、佛山、泸州、东莞、贵州等地开设了业务,公司在四川成都拥有98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及设施,同时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为维护客户利益提供遵纪守法的解决及处理方案,该公司办公区域原有采用的中央空调为依米康空调,制冷制热效果都达不到要求,且空调机组运行费用较高。

  • 项目名称:草根同创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 使用单位:草根同创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项目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49号华诚大厦10楼
  • 建筑面积:约980平米

设计方案

因企业整体的发展及运行需求,草根同创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中央空调节能改造作为2014年重要的项目之一,于是找到绿之枫对其做空调改造的设计及安装施工方案,绿之枫经过实地考察主要将空调室外机和室内机进行节能改造。作为在业界知名度较高的中央空调公司,绿之枫是一家集专业的中央空调系统、地暖工程系统、空调节能改造等设计、销售、安装及施工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本项目在绿之枫参与之后,经过验收合格后空调保证节能达到15%以上,用户对此满意度高。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空调节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