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等娱乐场所等场景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吗?娱乐场所安装新风系统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6日 | 作者:绿之枫

对于ktv、电影院、影剧院等应用场景,一直都是人群密集之地。娱乐场所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改善场场所内的空气质量势在必行,如果室内一直都有烟味、酒味、发潮味等,会直接影响到顾客的消费体验。因此,KTV等娱乐场所等场景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几大优点如下。

一、让娱乐场所内的空气更清新

给KTV内部安装新风系统,选择每小时室内换气次数达到标准的机型,出风口合理设计,及时是在夏季和冬季使用空调制冷制热的时候,不同开窗通风也能呼吸到新鲜洁净的空气,并且还会过滤掉室内的污浊空气,保障室内空气品质达到健康标准以上。

二、改善娱乐场所里面室内异味

在KTV等娱乐场所中安装新风系统,能将外界空气引进来,再进行过滤后送到室内,能把室外空气中的绝大多数PM2.5、病菌 、TVOC、粉尘过滤掉,同时将场所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去,高效净化场所空气,保证ktv内部的 空气更干净 ,此外新风系统的过滤网还能够过滤 吸附和清 除室内烟味等异味。

三、减少建筑能耗损失,节省用电成本

在夏季进行制冷、冬季制暖的时候,如果想通风换气就需要打开门窗,这样就会造成冷气和暖气大量损失,但是不开窗通风的话,空调房里会有异味且干燥无比,在人流量大的时候,还会造成污染,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安装带有全热回收的功能的新风系统,当排风系统把 KTV内的空气排出去的时候,装置会把热量进行回收,室外的空气进入 的时候,会先做预冷或预热处理,这样不会影响到室内的温度且节省系统能耗。

总的来说,KTV等娱乐场所选择安装新风系统,可有效降低系统使用成本,新风的热回收功能还更经济和节能环保。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