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排水管安装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 作者:绿之枫

中央空调的安装工程的过程中,安装排水管是其中重要的一步,这一步骤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了中央空调工程的质量,绿之枫总结了中央空调排水管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掌握中央空调排水管的坡度

安装家用中央空调排水管时,应注意倾斜坡度。确保排水管的连接必须高于总管的高度,不得导致排水管向上倾斜或提升,否则当室内机停止时,冷凝水会回流到室内机,造成天花板浸泡的严重后果。

二、中央空调排水管应该保湿

安装中央空调排水管时,必须使用保温棉进行保温,因为排水管中的水在制冷过程中排放冷水。如果家用中央空调排水管不保温,会造成家用中央空调排水管表面凝结,严重时会浸泡天花板。

三、中央空调排水管应注意接入排污管

安装家用中央空调排水管时,要注意不要为了快速而将排水管的排水口连接到卫生间的污水排放管中,容易造成空气回流,从而将污水的气味扩散到房间,影响家庭生活。

四、中央空调排水管应安装排气孔

安装中央空调排水管时,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即安排排气口,每隔10米安装排气孔。在排水管上安装排气孔可以消除异使家用中央空调排水系统更加顺畅。这些专业人员在为您安装排气管时会做到。

 相关标签: 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