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中标潍坊景泰园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从美的暖通山东中心获悉,美的暖通山东中心成功中标潍坊景泰园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为该项目提供清洁供暖系统解决方案,采用了设备为美的变频直驱离心机2台、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16台、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组22台。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也为美的中央空调在山东市场再次树立了样板。

地处北方的山东冬季寒冷,对于供暖有较大的需求。随着清洁供暖政策的实施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美的中央空调给出了夏季制冷采用变频直驱离心机,冬季供热采用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并且搭配使用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组,满足项目夏季和冬季的符合需求。

据介绍,美的超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是应用最新技术的离心式冷水机组,它搭载了变频直驱、航天气动、高速变频电机、双级补齐增焓、全降膜蒸发等多项核心技术,突破小冷量段能效瓶颈,综合能效IPLV从行业平均水平的7.5提升到10.69,运行噪音从行业平均的90分贝下降到75分贝,适用于多工况下高效运行。

H系列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型强热模块机组 采用国际领先EVI(Enhanced Vapor Injection)喷气增焓高效压缩机,实现了-30℃的超低环境温度制热的高效解决方案,可实现-30℃时制热,在-1 5℃时能力较之普通模块机提升26%的优越性能。风冷机组在环境温度低、湿度大的情况下容易结霜。美的低温强热模块机组能够根据制热运行的主要参数和负荷变化,精准判断除霜时机,做到有霜除霜,无霜正常制热,并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强制手动除霜。此外,用户可以根据安装现场的场地特点,可以选择多种组合连接方式,实现1-16台模板并联使用,最大冷量高达1120kW,充分满足不同需求。

原文:艾肯空调制冷网

 相关标签: 商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