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标2014年成都最大中央空调项目“成都国际时尚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马年刚到,四川麦克维尔传来捷报,2014年开年,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及过硬的产品品质,从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项目招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成为成都地区2014年开年以来最大金额的中央空调项目。

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中央空调项目将选用麦克维尔的风冷螺杆、风冷模块、末端等产品。一个产品的成功,一个品牌被认可,都是离不开过硬的品质保证的,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上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项目介绍:

“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中央空调系统

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是中国第一个借鉴欧洲九大购物村的郊区化商业模式而打造的西部最大时尚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首开秀场商业之先河,集合时尚服饰、时尚娱乐、时尚休闲、时尚美食、时尚服务等一站式时尚消费体验,通过营造领先的时尚生活与时尚商业,致力于成为成都郊区商业、服装产业商业、休闲旅游商业、彭州城市商业的高地。

 相关标签: 商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