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四川绿之枫华阳中学(香山校区)暖通项目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 作者:绿之枫

“重大民生工程”

    华阳中学(香山校区)是天府新区“一带、两翼、一城、六区”总体规划的实施体现,是满足新区人民对优质教学资源需求的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天府新区教育品质提升。

图片

   华阳中学(香山校区)是天府新区以全国著名中学为标杆,创新体制机制,倾力打造的一所省内领先、国内知名、国际一流的,具有实验性、示范性和开放性的未来学校。是一所汉风蜀韵、生态智能、书香四溢的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和个性化的高品质学校。

图片

“绿之枫为其提供暖通工程服务”

 香山中学位于华阳街道宁安路西侧,学校占地面积101.83亩,建筑面积约12.88万平方米,设计规模72个班,可提供学位3600个,有初中和高中学段。

    学校整体是简约大方的风格,由5栋单体建筑物及配套用房组成,五栋单体建筑主要包括图书综合楼、高中部、初中部、艺体中心、宿舍等,学校还有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等。

绿之枫为本项目提供了舒适性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及工程施工服务。

图片

  • 项目名称:四川天府新区香山中学(华阳中学香山校区)项目

  • 项目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宁安路西侧

  • 项目面积:101.83亩

  • 采用设备:采用美的MDV变频多联机、美的多联内机、美的新风机组等设备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为项目提供了美的MDV变频多联机以及新风机组等400多台设备以及安装工程。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最优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本项目使用到的主要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型号数 量  单位  
1美的MDV变频多联外机各异49
2美的多联机内机各异351
3风冷式变频精密空调机组内机各异26
4分体式屋顶空调机组各异4
5多联式全新风处理机各异28

现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标签: 学校项目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