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厂房中央空调安装,哪种方案较经济?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 作者:绿之枫

商用中央空调被广泛应用在厂房、车间、酒店、写字楼、超市、宾馆、医院等场景。都有应用到,跟大家讲一下厂房中央空调安装注意点。

一、厂房中央空调安装位置

厂房中央空调安装根据吊顶的方式来决定。厂房、仓库、餐厅之间,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安装位置。它只需要在货物的过道区域进行吊顶,减少吊顶空间的同时。一般采用侧出风、下回风的气流方式,这样厂房中央空调室内机就能有效的影响整个生产空间。

厂房中央空调安装直接在厂房仓库的屋顶上,把检修口也涵盖在回风口里,售后检测维修时打开回风口即可,售后维修比较方便。这种安装采用顶部出风,底部回风的送回风方式,冷(热)气循环流通,非常舒适。

二、厂房中央空调设备选型

制冷量65/130kw风冷模块机较为合适,厂房中央空调安装具体根据厂房面积、层高以及选择的空调设备制冷量,来确定室内达到的温度。夏季时期,车间温度需求28±2度,一般比室外温度降3-5℃。如需您需要更低的温度,建议选用大冷量空调设备。模块机具有自由搭配组合,设计灵活,安装简便,前期投入较低。

每台机组均根据各区域温度独立运行,如果部分机组出现故障,也不影响整个区域的温度控制。厂房中央空调安装的质量20%取决于设备机组的质量,30%方案设计的合理性,50%主要取决于安装施工质量如何。

 相关标签: 工厂/产业园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