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从目前的养殖场来讲,对于供暖的最基本的分类就是持续性供暖设施和临时性供暖设施的区别。但是对于养殖的圈舍来讲,也有不同的分类形式,这对于采暖来讲也就有了不同的采暖末端的选择,尤其是育肥舍与哺育类舍对于采暖的基本要求相差非常大。那么四川地区的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是什么?

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养殖场采暖热源选型问题

如今关于养殖场热源的选择来讲,除了采暖成本之外还必须要考虑到环保问题,比如普通的燃煤来讲,现在很多地区燃煤都是禁用的。但是用其他的采暖方式又可能给养殖业的采暖费用上增加的负担。

就当前四川地区的采暖需求而言,可以选择的热源一般有:空气源热泵、燃气壁挂炉、生物质燃料和电热风机等,这些都可以保障采暖热源的稳定性,选择哪一种还是要以经济性等要素来作为选择的依据。

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养殖场暖气片末端解决方案

在养殖行业中,需要结合养殖的模式对供暖热源进行选择,对于不同的养殖方式上这个供暖的也就是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对于温度的要求不是特别高、能保障基本的温度,就不会影响生长的情况下,一般采用普通的暖气片作为散热末端。暖气片末端不仅造价低,而且安装也相对比较方便,后期的维护也比较容易。

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养殖场地暖末端解决方案

对于哺育圈舍而言,采暖的需求和暖气片方案有所不同,主要是因为其中包含妊娠、产房和幼崽等状况,这些对于冬季的温度要求机比较高,尤其是不能温度过低,否则会降低牲畜成活的几率。

这样的圈舍绿之枫一般都是采用地暖的解决方案,因为地暖的地表温度相对比较高,更适合幼小的动物活动。但是地暖的造价和施工都比较高,另外就是维护的问题,一旦出现地暖管有损坏的情况,维修也比较麻烦,这就需要绿之枫这样经验丰富且负责的暖通公司。

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空气源热泵供暖解决方案

作为新一代环保节能设备,空气能热泵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消耗的电量非常少,耗能仅为电采暖的四分之一左右

加之空气能热泵安全无污染,不会对养殖场内的空气带来破坏而不利于家禽的健康,也避免了传统烧煤可能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

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临时采暖热风机解决方案

临时性的采暖设备,最常用的是热风机。热风机占地比较小,温度上升的比较快。它有燃油版本和用电版本,采暖效果都是一样的。采暖热风机的使用面通常比较窄,但在停电或电力设施不好的情况下,燃油热风机会显得非常重要,因为四川地区养殖场供暖的解决方案之一。

四川养殖场供暖解决方案

总结

对于四川地区养殖场选择供暖来讲,需要考虑的问题主要是三种情况:圈舍的功能、采暖的热源问题和采暖的散热末端问题,然后在根据实际的圈舍功能选型配套的散热末端,就比较容易了。而热源的选择主要还是看经济性,也就是采暖便宜,能到到采暖的目的就行了。至于商用采暖系统的设计和施工,可以联系绿之枫,电话: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空气源热泵/两联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