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奶茶店中央空调安装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奶茶店不受四季变化影响,夏季冰饮冬季热饮,只要经营得当,始终可以保持门庭若市。随着行业竞争逐渐激烈,个性化有特色、注重用户体验的店面更能掀起消费者的追捧热潮。奶茶店装中央空调,夏季消暑降温,冬季高效采暖,更有利于吸引顾客上门。

成都奶茶店中央空调安装

奶茶店装中央空调,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

奶茶店店面空间一般相对普通餐饮空间要小,面积多在10~20㎡,麻雀虽小功能齐全。在奶茶店店面装修设计时,依照店内各种功能区划分,奶茶店店面装修设计包括操作区、座位区和出品区金三角地带。奶茶店的生意不受天气的影响,每个季节都会推出应季的产品。奶茶店装修不仅要考虑风格特色,改善室内环境,采用冷暖舒适设备,更能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

由于奶茶店的特殊性,很多食材都要求保鲜,尤其是夏天环境卫生更要引起重视,天气炎热室内甜香味浓,虫蚊增多,为了保证室内卫生无死角,要经常做好店内的清洁工作,为了保证各种水果以及原料受高温和潮湿的影响,安装中央空调也很有必要。小面积的街边店可以考虑风管机中央空调的形式,中小连锁可以考虑多联机或者天花机的形式,隐藏安装在吊顶中,不占用店铺面积;高效制冷制热,保证店内始终温度适宜,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关于这一点,大金VRV系列中央空调 是不错的选择。

改善消费环境,有效促进二次消费

奶茶店往往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更注重体验感,奶茶店选择装中央空调,均匀出风,冬暖夏凉提升消费体验,更容易吸引顾客驻足,甚至促进多次消费。

奶茶店装中央空调的优势插图(1)

对于小型店铺来说,吊顶高度高于3米的,适用于风管机,可根据需要选用高静压,送风距离较远。风管机一拖一的形式,相对于柜机、挂机,室内机可以隐藏于吊顶里面,美观度高,节省空间,还可避免空调对人直吹的不舒适感,且造价相对中央空调便宜,性价比高。房间大于30平米的奶茶店,选择天花机优势明显,四面出风无死角,保证店内每个顾客都能感受到同样的舒适。

奶茶店装修最大的特色就是“休闲”,不仅装修风格要轻松自然,消费场景购物环境也要尽量让人们感到舒适放松。奶茶店装中央空调要找专业的公司提供合理的设计,不同功能区域、房屋面积的大小、商家实际需求等都会影响制冷量配置。

 相关标签: 商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