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自控解决方案(BA)适用场所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如何高效地管理楼宇之中复杂的暖通中央空调设备、给排水设备、照明及配电设备、电梯设备等众多的机电设备呢?这时候智能化建筑中楼宇自控系统(BA)就显得尤为重要。

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场景

楼宇自控系统是整个现代楼宇建筑中最重要的弱电系统之一,主要是将大楼内的进行统一的管理及检测,打造一个舒适、安全节能的生活及工作环境,那么智能化楼宇自控系统主要适用于什么行业呢?楼宇自控系统(BA)主要适用于医疗、酒店、商业楼宇等中、大型大楼的暖通、给排水、照明、配电、电梯等。

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场景

楼宇自控系统的设计原则

  • 可靠性:楼宇自控系统必须具备在规定条件下和规定的时间内长期、稳定地实现设计要求的能力
  • 创新性:在满足可靠性和实用性前提下,充分适应时代的发展特点,特别要充分考虑计算机和网络通信方面最新的技术
  • 可扩展性:现代楼宇几乎都存在设备迭代的问题,因此高扩展性的楼宇自控系统应保留有充分的扩展的空间,软硬件均应考虑接口开放性和协议一致性
  • 经济性:楼宇自控系统在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建设投资与长期运营费用之间的关系,以保证整个投资项目的拥有高性价比

案例一:千禧国际大酒店空调楼宇自控项目

成都千禧国际大酒店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具有350余间雅致的客房与套房、设施完善的会议室、前卫时尚的西餐厅以及传统纯正的中餐厅。绿之枫在承揽了本项目后,采用了自身代理的施耐德楼宇自控产品,大大减少了酒店的日常维护费用。

成都千禧国际大酒店楼宇自控项目

案例二:航天科技大厦中央空调控制项目

成都航天科技大厦紧邻成都的中心位置——天府广场,楼宇自控系统采用了施耐德及江森自控的产品,可在长期的运行中及时通过监视来了解机电设备的运行情况,经统计,绿之枫的解决方案使整个机电工程系统达到了约45%的节能效果。

成都航天科技大厦中央空调调控项目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施耐德自控、江森自控合作,取得了四川地区的代理权,承接了四川多个大、中型空调楼宇自控项目,相关合作欢迎咨询: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楼宇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