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心语花园上府二期暖气片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保利心语花园上府二期地暖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保利心语花园上府二期位于成都市高新大源街道,由保利(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141372㎡,总占地面积47124㎡,共计房屋1840户。本项目为地暖改造项目,为了不破坏室内装修增加额外的成本,绿之枫为室内全部加装的是明装暖气片。

保利心语花园上府二期暖气片改造项目

设计方案

本项目的热源为24kw的博世新之星GAZ6000-24C,燃气炉安装在厨房,客厅新增了600*2000mm的暖气片,餐厅加装了800*600mm的暖气片、主卧暖气片尺寸为300*2200mm,次卧的暖气片为900*400mm,尽可能在不破坏室内装修的情况下尽可能地让明装暖气片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中。

业主反馈

因为绿之枫专业的设计技术,所以整个供热系统的安装过程一帆风顺,绿之枫在项目交付之后回访了业主张女士,向张女士全面地了解了暖气片的使用效果,业主的反馈表示,她表示整个系统使用起来很方便直观,非常让她满意。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暖气片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