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金科美湖湾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遂宁金科美湖湾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金科·美湖湾位于遂宁市船山区仁里场涪江二桥东桥头(广济坝),该项目倚涪江而建,紧挨百亩莲里生态湿地公园,有“遂宁最美别墅生活区”之称,是遂宁地区名列前茅的别墅项目。金科·美湖湾设计上是极具东方特色,强调建筑的细节和统一性,园、林、砖、瓦、墙之间浑然一体,对装修工程有极高的要求。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承揽了金科·美湖湾项目的部分精装房中央空调的安装工程,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选用了海尔中央空调,配置方案如下:

金科·美湖湾中央空调配置方案
序号品牌型号数量
1海尔海尔KFRD-27NW/53CAA12套机78
2海尔海尔KFRD-36NW/53CAA12套机32
3海尔海尔KFRD-52NW/54CAA12套机28
4海尔海尔KFRD-72NW/57CAA12套机39

业主反馈

绿之枫的编制的施工方案让所有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吊装在天花板内,仅有风口出现在视野之中,还专门定制了木质风口,使得我们业主的室内装修可以更美观、更协调,我们以后还会选择绿之枫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