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县今日田园项目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成都郫县今日田园项目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今日田园项目位于正在创建AAAA级风景区的郫县友爱镇,由成都市地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世禾置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共同出资开发,项目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容积率0.43,仅700余席位。

项目的布局分为东、西住宅区、南区文化区及南区居住区。产品类型以独栋为主,兼有双拼、联排,是成都目前在售的罕有的大盘纯别墅项目,户均占地约1亩,稀缺之上更显珍贵。

设计方案

本项目属于别墅,因此业主对于中央空调系统的设计和安装要求较高,绿之枫依据自身多年从事安装工程的经验,规划出以下的清单:

成都郫县今日田园项目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开利直流变速多联机组
38VR-012 制冷量:33.5KW,制热量:37.5KW,单台制冷功率(耗电量):5.6kw,单台制热功率含电加热(耗电量):4.9kw。
开利低静压风管天井式
42VD006..2 制冷量:2.2kw,制热量:2.5kw,单台制冷功率(耗电量):0.055kw,单台制热功率含电加热(耗电量):0.855kw。
42VD012..2 制冷量:3.6kw,制热量:4.0kw,单台制冷功率(耗电量):0.055kw,单台制热功率含电加热(耗电量):0.855kw。
42VD024..2 制冷量:5.0kw,制热量:6.3kw,单台制冷功率(耗电量):0.055kw,单台制热功率含电加热(耗电量):0.855kw。
42VD028..2 制冷量:8.0kw,制热量:9.0kw,单台制冷功率(耗电量):0.053kw,单台制热功率含电加热(耗电量):2.153kw。

开利中央空调是业界拥有最全产品的品牌之一,机组使用对环境友好的制冷剂HFC-410A,采用模块化设计,运行的温度范围宽广-20℃-48℃,室外机采用直流风机电机包含18级调速,开利直流变速多联机示意图如下:

项目实拍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