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宇.启阳恒隆售楼部中央空调系统设计、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明宇.启阳恒隆售楼部中央空调系统设计、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明宇ISC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售楼部,明宇.启阳恒隆售楼部要求采用全系列欧科直流变频多联机式中央空调机组及欧科组合式空调器。

  • 明宇·启阳恒隆售楼部
  •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
  • 合同方:四川华科建设有限公司
  • 建筑面积:1000平米

设计方案

本项目的业主对于中央空调系统的了解程度很高,指定了欧科中央空调,欧科一直以质量稳定和性价比优秀著称,多年来一直是中央空调品牌中的销量中的佼佼者,产品好的同时结合绿之枫制冷精湛的中央空调安装技术及管理水平,在此项目上再次为客户提供了最低价格的中央空调设备和最为专业化且具性价比的中央空调系统集成服务。

明宇.启阳恒隆售楼部中央空调设备清单表
室外机
品牌型号功能特性数量单位
欧科中央空调多联机外机EKRV320AR制热量:100Kw 制冷量:90Kw高效COP运转 摆动式压缩机1
欧科中央空调风管机外机EKAA100AB制冷量28KW1
室内机
品牌型号功能特性数量单位
欧科暗藏式风管机EKCC011A制冷量:2.8KW 制热量:3.0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4
欧科暗藏式风管机EKBG011A制冷量:2.8KW 制热量:3.2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2
欧科暗藏式风管机EKCC015A制冷量:3.6KW 制热量:4.0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5
欧科暗藏式风管机EKBG015A制冷量:3.6KW 制热量:4.3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3
欧科暗藏式风管机EKCC018A制冷量:4.5KW 制热量:5.0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2
欧科暗藏式风管机EKCC020A制冷量:5.6KW 制热量:5.0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10
欧科风管机内机EKDB100AX 1

欧科EKRV系列数码多联式中央空调机组特点

  1. 节能:全面超越一级能效要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节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更自由。
  2. 稳定:EKRV系统专享"3G Digital"在线维护功能为系统在线“健康”分析和在线预警。实时分析空调的使用状况和故障原因,及时维护,防范未然。
  3. 智能:EKRV系统具有齐全的智能化控制手段(分区管理、行为节能、人性化运行模式等),系统管理更随意,控制更自由、操作更便捷。
  4. 健康:EKRV专享的全新风系统,舒适的温、湿度控制,为用户提供清新怡人的室内环境,完全避免“空调病”的危害,节能舒适一举两得。R410A环保冷媒,无氯元素,不会破坏臭氧层;机组无高频谐波产生,电磁兼容性优异,健康更环保。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