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河郦景三期中央空调家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康河郦景三期中央空调家装项目

项目概况

康河郦景三期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少陵路50号,本家装项目是家装6室2厅,建筑面积约为200㎡,业主要求中央空调的安装属于一站式服务。

  • 项目名称:康河郦景三期中央空调家装项目
  • 建筑面积:200平方米

设计方案

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在住宅区域做出了中央空调的安装方案,最终决定使用麦克维尔空调风管机MCC系列,本项目所使用产品型号及数量如下:

康河郦景三期中央空调家装项目设备清单
品牌设备型号能特性数量单位
麦克维尔风管机MCC010/MLC010制冷量:2.5KW制热量:2.7KW低运转音超薄型设计22
麦克维尔风管机MCCO15/MLC015制冷量:3.65KW制热量:3.7KW低运转音超薄型设计44
麦克维尔风管机MCCO25/MLC025制冷量:6.5KW制热量:7.4KW低运转音超薄型设计22
 合计 8

项目施工现场图

业主反馈

中央空调系统安装完成后,业主使用后反馈麦克维尔的中央空调非常省电,本来安装之前还害怕电费太高,现在完全放心使用了,业主家的中央空调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问题,电话联系了绿之枫,售后马上就进行了处理。业主表示绿之枫非常值得信赖,从产品到安装,最后到售后服务都十分贴心,并承诺会为亲人朋友推荐绿之枫。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