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通御苑映月湾家装地暖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贵通御苑映月湾家装地暖工程项目

项目概况

贵通御苑映月湾是成都市双流区重点打造的藏品级滨湖华宅,该项目分两期开发,整体建筑设计考究,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采光地下停车场设计,赋予灵性的空间变化,本项目的业主任小姐所购的户型约110平米。

  • 项目名称:贵通御苑映月湾家装地暖工程项目
  • 项目地址:东升街道银河路2222号(双流规划展览馆对面)
  • 地暖工程品牌:德国博世欧洲精英
  • 项目面积:110平方米
  • 工程时间:2014年

设计方案

绿之枫接到委托之后,根据采暖分区的功能或客户要求确定了盘管地暖,锅炉品牌选用了博世,并根据采暖分区负荷选定对应大小的发热盘管回路,盘管回路的散热量应大于分区负荷,具体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名称型号及规格品牌用途数量单位备注
 主机部分      
1锅炉(两用炉)欧洲精英24KW博世(德国)地暖+生活热水1德国品牌
2烟道欧洲精英24KW标准件锅炉1德国品牌
3自动排气阀 标准件采暖系统水阀1 
4液压阀 标准件采暖系统水阀2 
5分集水器 标准件采暖系统水阀7 
6外丝弯头25-3/4伟星采暖系统水阀2 
7分水箱小号定制系统主管1 
8电热执行器常闭标准件系统主管5 
9温控面板液晶编程标准件系统主管5 
10控制线 定制系统主管90 

业主反馈

项目业主任女士一直想要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听说地暖是目前最舒适的家庭采暖系统,任女士决定就安装这样一套采暖系统。通过熟人介绍,她直接联络到了绿之枫,在了解了产品配置以及相关辅材的品牌和价格之后,任女士觉得绿之枫的服务很不错,于是就进一步了解了有关设计、安装以及售后方面的信息,最终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地暖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