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极米科技产业园中央空调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宜宾极米科技产业园中央空调工程

项目介绍

极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设计、研发、生产的高科技独角兽企业。新落成的产业园位于宜宾三江新区,总投资15亿元。集高科技厂房、场景实验室、生产实验室、行政管理等于一体,前期规划了5条整机和光机生产线,未来有望成为投影显示行业在中西部地区的“光谷”,作为全国最大的智能投影仪厂商 —— 极米科技投资的极米光电产业园的中央空调工程,在近日已顺利完工。绿之枫为本项目提供了中央空调多联外机和新风室内机等设备及工程施工服务,既保障了良好的办公环境,又满足了业主的投资预算,未来将满足22万平米厂房及配套设施的暖通需求。

image-20200812163824349

  • 项目名称:宜宾极米科技产业园中央空调工程
  • 项目地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北路西段三段17号企业
  • 项目面积:22万平方米
  • 采用设备:采用美的组合式多联机中央空调外机,美的四面出风嵌入式室内机,薄型风管式空调室内机,全新风处理机室内机等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为项目提供了50台组合式中央空调多联机外机,200多套配套中央空调室内机和新风机。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理想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本项目使用到的中央空调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型号数量单位
1组合式多联机室外机各异52
2四面出风嵌入式室内机各异36
3全新风处理机室内机各异20
4薄型风管式空调室内机各异190
5全热交换器各异15
6组合式空调器各异6

现场图片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精密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