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港中旅温泉度假区中央空调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金堂港中旅温泉度假区中央空调工程

项目概述

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堂县官仓镇,项目规划面积4627亩,项目核心区温泉养生休闲产品,占地120亩,包括天然温泉浴区、高端接待中心、别墅式度假屋等项目,届时,港中旅将凭借多年旅游运作的经验及完整的产业链条支持,弥补成都东北部休闲旅游项目的欠缺,引领生态休闲、健康和谐、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成为该区域具有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四川绿之枫承包其项目中度假酒店会所的中央空调系统和通风系统的设备提供,安装,调试,维护等。

港中旅温泉酒店空调工程

  • 项目名称:海泉湾美憬阁索菲特酒店空调通风工程
  • 面积:27472平方米
  • 采用产品:大金商用多联机+大金新风机组+格力多联机

设计方案

由于本项目中央空调使用区为酒店会所,绿之枫以性能稳定,节能环保,舒适宜人等方面考虑,最终选用国内一线品牌大金中央空调,该品牌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低静音运转、安装方便、稳定可靠等特点。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为本项目主要提供了40多台大金多联机,50多台格力多联机以及数百台内机和新风机组。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理想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此项目绿之枫参与其设计,承包所有中央空调通风系统的安装,调试以及维护。最终工程验收获得甲方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本项目使用到的中央空调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数量单位
1大金品牌多联机42
2格力品牌小多联56
3新风机组21
4大金品牌内机179
5格力品牌内机220

现场图片

酒店大堂空调

中央空调施工图

酒店大堂中央空调工程

酒店中央空调工程

 相关标签: 酒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