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普国际一期11#、13#、15#、16#楼地暖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湟普国际一期11#、13#、15#、16#楼地暖工程

项目概况

湟普国际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399号,成都七中旁,温江光华涉外经济生活区内,是集住宅、商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地产项目。项目为住宅加商业(公建)复合用地,规划基本思路为“前商后住”。

湟普国际项目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和商业氛围,并结合生态绿地和空中花园,大大地提高该区域整个城市的生活空间,立志于打造成为该片区的一个重要地标性项目。

设计标准

项目是集住宅、商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地产项目,要求楼栋采用精装采暖系统,依据的相关标准、规范如下:

《辐射供暖供冷技术规程》(JGJ-142-2012)
《低温热水地板辐射供暖系统安装》(12K404)
《地暖安装规范》(JBJ-142-2004)
《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统一标准》(GBJ-300-88)
《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系统施工标准》(12K404)
《建筑给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JGJ/T16-92)

设计方案

绿之枫根据合同对项目的地暖工程做出了规划,采用了博世采暖锅炉、英国曼芙锐地暖管采暖系统,为采暖提供了强大的供热来源,并且炉子套管式换热器不易结垢,并减少电耗,从而降低了运行成本。绿之枫严格按照《地暖安装规范》进行施工,完善每一个安装细节,并与业主整体装修进程密切配合,全面保证安装质量。

业主反馈

湟普国际一期的地暖铺设工程完毕后,业主对采暖效果十分满意,认为地暖系统的安装规范、布局合理,地面找平完他直接就能铺复合地板了,不用再做地面处理了,省时又省心,给予了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高度的评价。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地暖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