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河人防工程改造工程除湿设备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成都市金河人防工程改造工程除湿设备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20世纪70年代,在全民“深挖洞、广积粮”的年代,成都市金河地下防空设施就已经建成。金河人防工程通道全长13公里,面积约6.8万平方米,可掩藏13万人。“金河人防工程改造”曾获全国人防优秀设计一等奖。

设计方案

本项目相当特殊,设施大部分区域都是地下掩体,因此需要特别做除湿处理,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并结合类似的案例参考,绿之枫的实施的方案如下:

金河人防项目设备清单
名称型号设备主要参数数量
水冷调温型管道除湿机GAD150DH1G=15000m3/h制冷量:85.3K除湿量:50kg/h电机功率:5.5KW1
水冷调温型管道除湿机GAD120DH1G=12000m3/h制冷量:69.3KW除湿量:40kg/h电机功率:4KW1
水冷净化恒温恒湿机JSH8TAC0606CHWG=15000m3/h制热量:6KW制冷量:8KW设备自带过滤器1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