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所高等职业学院,建筑面积441余亩,是四川省一所以农为主的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2006年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14年被评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现学院进一步明确了致力于建设以农为主、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高职学院的下一个发展目标。

设计方案

约克多联式空调机组室外机采用直流风扇电机,大容量模块采用双风扇设计,降低电机转速,室外机运行噪音低,并且还设置静音运转模式进一步降低噪音,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四川绿之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中央空调安装项目提供的设备清单如下:

约克多联式中央空调特点
序号名称型号数量
1内机约克YDCC115H2BLEA10
2外机约克YDOH360EVM1

业主反馈

绿之枫公司的服务价格透明,为学校提供了专业的设计方案和空调安装服务,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成本,如果将来有需要我们还会和他们合作。

 相关标签: 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