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蓉药业净化中央空调设备安装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四川海蓉药业净化中央空调设备安装工程

项目概况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投产以来长期致力于医药研发、生产、推广、服务等技术领域,取得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和产业优势。企业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理念,坚持“锐意进取、坚忍不拔、团结协作、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利用西南地区科研院所优势、人才优势、信息优势、中药材GPS基地及集团自身的科研技术能力和经济实力,同时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科研人才,加强新品研发力度,加强现有产品质量保证力度,使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2012年海蓉药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团队一跃成为四川省制药企业前4强。

设计方案

因本项目涉及药物生产,对于中央空调以及空气净化设备的要求近乎于苛刻,在绿之枫反复踏勘、调研之后,最终选定了麦克维尔组合式空调机组,除了在运行的时候可以显著节能,其造价的性价比本身也很高,设备的清单如下:

四川海蓉药业净化中央空调设备设备清单
序号设备名称机组型号技术参数数量
1麦克维尔组合式空气处理机MDM1114H30混合段 + 混合过滤 + 冷盘管 + 混合段 + 冷盘管+送风机 + 均流段 + 干蒸汽加热段+ 蒸汽加湿 + 混合过滤 + 出风段1

业主反馈

四川绿之枫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净化中央空调系统性价比以及对中央空调系统安装执着的细节要求折服了海蓉药业。

 相关标签: 食品制药无尘车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