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样年·花郡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成都花样年·花郡项目

项目概况

成都花样年·花郡项目位于成都二环路万年场附近,紧挨成都华润万象城,一到三楼是商业,开发商为花样年集团。

  • 项目地址:成都二环路万年场附近
  • 项目业主:花样年集团
  • 总包单位: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 建筑面积:约120000㎡

设计方案

从施工图纸就能看出,本项目将会配置其所在地附近规模最大的中央空调系统,业主指定绿之枫采用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产品,于是在设计和施工之后,最终22台66kw的MAC230DR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主机被放置于31楼屋面上,各外机并排安装,完工之后场面甚是壮观。

花样年·花郡中央空调末端设备清单
序号设备名称技术参数设备型号数量
1吊顶式空气处理机组风量:6000m3/h;制冷量:93KW;余压:328Pa麦克维尔MSW060HF6
2吊顶式空气处理机组风量:4000m3/h;制冷量:29KW;余压:150Pa麦克维尔MSW040HR25
3吊顶式空气处理机组风量:3000m3/h;制冷量:22KW;余压:150Pa麦克维尔MSW030HR51
4风机盘管风量:510m3/h;制冷量:3.55KW;余压:50Pa麦克维尔MCW300AC8

安装实拍图

业主反馈

项目由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央空调系统由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分包并施工,整个中央空调系统安装质量优良,获得了业主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相关标签: 商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