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和顺科技办公楼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四川省绵阳市和顺科技办公楼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位于四川绵阳和顺科技办公室项目,成都福田装饰工程公司负责项目的装修和中央空调的安装,绿之枫负责中央空调设备的提供。

  • 项目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 合同方:四川省和顺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方案

本次项目由业主指定使用格力中央空调,绿之枫采用格力一拖一酒店专业风冷冷暖管道中央空调机组。这款产品是格力空调的明晰性能高产品,一直已质量稳定和性价比优秀著称,多年来一直是中央空调品牌中的销售冠军。

四川省绵阳市和顺科技办公楼中央空调安装项目设备参数表
中央空调品牌中央空调设备名称产品型号规格(H*W*L)功能特性数量单位
格力中央空调风管送风式中央空调机FGR2.6/B1913*680*220制冷量:2.6KW 制热量:2.86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1
格力中央空调风管送风式中央空调机FGR3.5/B1913*680*220制冷量:3.5KW 制热量:3.85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2
格力中央空调风管送风式中央空调机FGR5/B1980*736*266制冷量:5.0KW 制热量:5.5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3
格力中央空调风管送风式中央空调机FGR14/A2-N41463*756*300制冷量:14.0KW 制热量:15.4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2

格力风管机

本次使用的格力风管机特点如下:

  1. 安装灵活:根据安装现场需要,A1系列机组可以灵活确定送回风形式(底部回风和后部回风,),冷凝水接出方向(左式和右式)、风口型式(当地采购适合装饰的各种风口)等;其中,回风方式推荐用后部回风。
  2. 紧凑设计:各款机型中,最薄为220mm,最厚为330mm,无论多么狭窄的空间,均能轻松满足用户需求。
  3. 使用方便:简洁的全中文控制器及灵活的遥控器使你对机组控制自如。在一个空间里安装多台空调时,使用集中控制器可以控制最多16台机组,其管理和操作极其方便。(集中控制器需另外选购)

业主反馈

办公室的中央空调对于安装空间以及跟装修的配合需要紧密的配合,同时在人员密集的情况下能够满足使用要求,可以看到绿之枫在中央空调领域多个项目的设计、销售、施工经验都非常的丰富。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