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溪藏宝馆中央空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黄龙溪藏宝馆中央空调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较为特殊,涉及对于收藏品的保管工作,因而需要对中央空调系统有特殊的改造。

  •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黄龙溪
  • 合同方: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建筑面积:约2000㎡

设计方案

绿之枫制冷为黄龙溪藏宝馆设计施工,并配备了完善的中央空调模块机系统,确保了藏宝管对机电中央空调系统的特殊要求,设备清单如下:

黄龙溪藏宝馆中央空调项目设备清单
序号设备型号设备参数数量备注
1MAC-460制冷量130Kw,制热量136Kw,冷冻水进出水温12°C/7°C,功率38Kw,尺寸(长高宽):1990*1840*20801主管两组出水
2CF10控制器1 
3MCW-600制冷量5.0Kw,制热量8.6kw,风量1020,两管制,两排管4 
4MCW-1000制冷量8.3Kw,制热量14.5kw,两管制,两排管10 

麦克维尔模块机中央空调产品使用风冷冷热水中央空调系统,省去了冷却水系统,且不需另配采暖热源,系统能耗由三部分组成:风冷模块机能耗、水系统(水泵)能耗、末端设备能耗,尤其适合类似于博物馆这样的项目。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精密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