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拓生物医药洁净厂房空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四川先拓生物医药洁净厂房空调项目

项目概况

四川先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从事研究、生产、销售植物提取物及其咨询服务,该项目针对厂房安装洁净中央空调项目工程主要采用盾安洁净组合式空调机组,为制药厂房提供洁净的空气,从而保障药品的卫生及生产人员的健康。

项目名称:四川先拓生物医药洁净厂房空调项目

选用机组:盾安空调洁净组合式风柜

设计方案

绿之枫为项目选用了盾安空调洁净组合式风柜,该机组系统操作简单,便于独立控制,具有工业恒温恒湿功能与舒适性空调共用一套冷热源系统,从而已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该项目所用洁净空调设备型号、数量如下:

盾安空调洁净组合式风柜设备清单
序号产品名称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
1组合式空调机组ZKT1803-W50D1
2组合式空调机组ZKT1622-W50D1
3组合式空调机组ZKT2834-W50D1
4组合式空调机组ZKT2228-W50D1
5组合式空调机组ZKT1218-W50D1
6组合式空调机组ZKT1218-W50D1

项目现场安装图

业主反馈

现如今我国对医药卫生安全越来越重视,药品的质量关系到广大患者的健康,而制药厂房的卫生安全是从药品的生产环境入手,而洁净空气处理机空调则能为制药厂房提供洁净的空气,绿之枫的工作为我们的卫生及生产人员的提供了有力的健康保障,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相关标签: 医院项目洁净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