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子仁制药洁净中央空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四川子仁制药洁净中央空调项目

项目概况

四川子仁制药有限公司地址在四川省广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主要生产销售的医药品种有颗粒剂、片剂、丸剂、硬胶囊剂、原料药等剂型,包含消化系统类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公司前身于1992年成立为四川雄飞利通药业公司,在2011年底被浙江子仁实业有限公司(母公司)全资收购,更名为四川子仁制药有限公司。于2013年开展了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由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承揽。

  • 项目名称:四川子仁制药洁净中央空调项目
  • 建筑面积:1845平米
  • 选用机组:盾安中央空调组合式洁净空气处理机

设计方案

绿之枫制冷根据四川子仁制药有限公司的需求,为改造工程选用了盾安洁净式空气处理机空调,因该机组同时配合与舒适性空调共用一套冷热源系统,在保证了机组参数可以满足生产需求的同时,也有效的做到了节能环保减少成本的目的,减少了长期运营过程中的投资,设备的清单如下:

子仁制药盾安中央空调设备清单
序号产品名称规格参数计量单位数里
1组合式空调机组ZKT1218-W50D1
2组合式空调机组ZKT1622-W50D1

业主反馈

绿之枫从制药厂房中央空调的设计、安装施工等方面入手,为我们公司严把医药空气洁净等级质量关,保证了产品的可靠,照顾了患者朋友的健康,是制冷工程可靠的设计与施工企业。

 相关标签: 食品制药无尘车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