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恒邦商业广场中央空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乐山恒邦商业广场中央空调项目

项目概况

乐山恒邦置业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经营、物业管理、建筑基础建材等多元化经营的集体公司。其在乐山投资建设的“时代青江”项目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商务政务居住地。建筑面积70万余平方米,是一个集餐饮、酒店、KTV、酒吧、中大型商铺、高档办公楼及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该项目位于乐山市市中区乐山广场旁。

  • 项目名称:乐山恒邦商业广场中央空调项目
  • 项目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
  • 项目地点:乐山市凤凰路南段211号
  • 工程时间:2014年

设计方案

乐山恒邦置业采购部通过对多家中央空调公司对比,最终选定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绿之枫为乐山恒邦商业广场中央空调项目提供2台麦克维尔空调螺杆式冷水机组,制冷总面积达5000平米以上,主要用于该大楼高端商业使用。

名 称型 号参 数品 牌数量
螺杆式冷水机组一WHS060.1B制冷量195kw,输入功率40.5kw,蒸发器进出水温度12/7℃,冷凝器进出水温度30/35℃,COP=4.8,蒸发器流量:34m³,阻力损失:47kPa承压:1.6MPa冷凝器流量:42m³,阻力损失:22kPa,电源:380V运行重量:1280kg麦克维尔空调1
螺杆式冷水机组二WHS120.1B制冷量415kw,输入功率88kw,蒸发器进出水温度12/7℃,冷凝器进出水温度30/35℃,COP=4.7,蒸发器流量:71.3m³,阻力损失:47kPa承压:1.6MPa冷凝器流量:80m³,阻力损失:31kPa,电源:380V运行重量:1950kg麦克维尔空调1

业主反馈

机组投入使用后用户反应良好,绿之枫获得了好评。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商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