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绿之枫中标“泸州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工程”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4日 | 作者:绿之枫

荣获“酒城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二期项目(一期工程),荣获2021-2022年度泸州市“酒城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本项目是泸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推动泸州市搭建优势平台,推进长江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绿之枫为项目提供暖通工程服务”

 该项目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临港大道西侧,总用地面积168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1551.05平方米,主要包括宿舍、食堂、钢构厂房、标准厂房、动力中心等共17栋建筑。该孵化器是集生产、设计、研发、制造、配套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业经济综合体。项目的建成,将为企业和科技产业的成长提供优质土壤,同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绿之枫为本项目所有区域提供了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及工程施工服务。

图片

  • 项目名称: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二期项目(一期工程)

  • 项目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临港大道西侧

  • 项目面积:168333平方米

  • 采用设备:采用美的MDV变频多联机、美的多联内机、美的新风机组等设备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为项目提供了美的MDV变频多联机以及新风机组等400多台设备以及安装工程。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最优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本项目使用到的主要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型号数 量  单位  
1美的MDV变频多联外机各异84
2美的多联机内机各异313
3新风机组各异26

现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公共设施项目机房/数据中心中央空调安装